浮霜音图

此情无归处

[林秦]他的睫毛(完)

  依旧是我(=^.^=)渣文笔,ooc是一定滴~顺便完结撒花!✿✿ヽ(゚▽゚)ノ✿

————————————啦啦啦——————————————————

  林涛觉得挺奇妙的,他满怀期待的开始了一场旅行,正当他失望于这场经历时上天却又给了他一个让人期待惊喜。

  可是现在他又像只抱着西瓜的蠢狗,傻兮兮的抱着美味却不知道从何下口。呦~这可怎么办喂!

  这边林涛心思百转千回,他身边的秦明就有点不好受了。车上各种各样的气味混杂在一块:男人的汗味、女人身上过浓的香水味,更糟的是前座的小孩居然尿了!秦小公主有些崩溃,但有碍于自己的偶像气质他还是忍住了。秦明转了转脖子,抿紧了唇微微朝林涛靠近了点。至少林涛还是闻的过去的(???)

  林涛正策划着第一百三十六种搭讪的方法时,突然感到身边人的呼吸突然近了,他一僵。缓缓回过头去,那个人半垂着头像在思考些什么认真的厉害但靠近的身体让他带了点口嫌体正直的萌属性。

  莫非他也对我有好感!(秦明: (̿▀̿ ̿Ĺ̯̿̿▀̿ ̿)̄想多了……)林涛无疑受到了鼓舞,他头一仰睁大了眼睛,勾起一个阳(sha)光(bu)帅(leng)气(deng)的笑容。说:“帅哥约吗?”

  秦明立马挪到了离林涛最远的位置,以一种:光天化日之下流氓也居然那么嚣张!的眼神看着林涛。

  林.流氓.智障.搭讪失败.涛仿佛没有看见秦明明晃晃写着嫌弃的眼神继续锲而不舍的靠近秦明。

  “嘿嘿,开玩笑啦~同是男人别那么计较嘛~我叫林涛,你叫什么?来!请你吃苹果。”

  秦明看着眼前人仿佛可以眨出花来的眼睛,和他手上一看就放了有些时候的苹果,分析道:眼神躲闪呼吸急促,手部颤抖...

  啧!一看就是老掉牙的搭讪,但不知是对面的人笑的太灿烂还是自己太久没有吃苹果,秦明居然没有拒绝。他接过苹果说:“我是秦明。”

******

  秦明一醒来就看见对床的那只傻狗笑得一脸痴呆,啧……本来就傻现在还笑成这样。秦明心里明明嫌弃,但脸上却一阵发烫。

  “老秦你行了……嘿嘿嘿,那个啥……”

  外头的光芒越发强烈了,即使是厚重的窗帘也挡不住那片耀眼。阳光如水婉婉流连在病房里,林涛清楚的看见秦明的睫毛微微颤抖着,像扑闪扑闪蝶翼。林涛脑内忽然安静下来,所有思绪都消散的一干二净。

  他说:“老秦……我喜欢你很久了……不管你信不信我在动车上就……”

  “嗯”

  “老秦……你你你!”

  “傻狗。”秦明歪着脑袋眼睛里透出了满足和狡黠的光芒。他想,啊——终于说出来了。

  ****

  大宝: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昏迷中的我依旧嗅到了狗粮的芳香(´╥ω╥`)

评论(2)

热度(61)